好呕心!沈阳买袋蜜枣竟然吃出一条虫子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先联系的药房,药房的态度比较积极。我给又生产商打电话,他们态度特别恶劣。反问我,‘不没吃出什么事儿吗?!’”朱女士表示。

消费者能否得到10倍赔偿?

苏家屯区南京南街万家康大药房店长赵女士表示,“虽然出现虫子不是我们的责任,但既然在我们店内买的,我们有帮助联系解决的义务。”赵女士表示,目前质监部门已经介入此事,并责令她积极解决。

她表示,药房正研究如何协调厂家给朱女士赔偿,将在本周日前给朱女士答复。“朱女士要求药房将该品牌蜜枣下架,其实生虫是个别现象,不能代表这个品牌所有的枣都有问题。所以目前并没有下架的打算。”赵女士说。

朱女士和药房方面表示,生产商答应给赵女士10倍金额的赔偿。但本报记者给该品牌蜜枣生产商打电话,一男子在接电话时表示,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其他同事都不在旁边,答应帮记者问一问其他人。但记者再次拨通该电话,再没人接了。

截至记者发稿前,生产商方面并未给记者任何答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