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男人喜欢小三

发布时间:2016-02-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出轨事件这么多,除了第三者确实罪不可赦,主要过错还在于夫妻自身双方,其实在第三者的身上,我们并不能排除,有很多是值得正宫们学习的。天空永远蔚蓝多次被正宫们问及:为什么男人明明知道第三者贱,却还要对第三者欲罢不能呢?在这里我想用曾经一位网友的话回答,他和天空永远蔚蓝坦言:她(指第三者)就象一个鬼魂附着我,让我明明知道这样下去不行,却又无法自拔。她是那么多情、体贴和善解人意,我人生所有的不如意,她都能倾听、理解和支持,从来没有抱怨和批评,她望着我的每一个眼神都是带着欣赏和赞扬的…..而这一切都是我老婆所不能给予的。

说实在的,这位网友虽然只是一句随意的情感流露,但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它却从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绝大多数男人找第三者的心声,它从男人的角度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男人为何对多情第三者欲罢不能?

天底下几乎所有的第三者都是从男人的“红颜知己”发展起来的,她们由最初的外表和对男人的理解赢得男人的好感,从对男人的欣赏与支持赢得男人的在意,以对男人的体贴和多情赢得男人的“欲罢不能”。

常常听人说,男人在外面找第三者,那都是因为性,因为男人看上了第三者的外貌,想和她上床,想得到她的身体。其实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这句话是经不起时间检验的。想着现实生活中我们周围有那么多的男人,在外面和第三者生活在一起五六七八和上十年的,难道仅仅是因为性吗?第三者也会老去,第三者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丑态,再美的女人,再多的性之欲望,都不可能让一段感情维持那么久。所以第三者“留”住男人还是另有妙招的,而这个妙招就是她们的多情、体贴和不计较太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