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因抑郁症自杀了 如何对抗抑郁症!!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怎么预防抑郁症

1、保持好心情

对于患有抑郁症的人群来说,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调控好自己的情绪,当自己因为一些事情而感到比较烦闷的时候,最好不要憋在心里,要找别的方向去释放出来。

比如说你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那么你在心里感觉到比较压抑的时候,你就可以去运动,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把自己的精神注意力转移到身体的疲劳上,这样就能够有效的降低你心里原本比较担心的事情,而且身体疲劳了,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还会比较容易进入到睡眠中,从而有效的帮助你缓解睡眠障碍。

如果你不喜欢运动,那么在平时的生活中你还可以通过吃甜点的方式来帮助自己缓解,这种情况,因为经过研究证明,在甜食中会含有一种能够振奋精神的物质,如果吃了甜品,能够有效的帮助你缓解不良情绪。

而且各种甜品看起来会比较的美丽,从而会给人一种心灵上美的享受,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不妨吃一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