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爆发孤独病这种病有哪些表现?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报道称,近日,在英国爆发了一种非常可怕的流行病,而且有900万人感染,英国的人口是6500多万人,而其中7分之一的英国人感染同一种疾病真是太可怕了,这是一种孤独病,可能你认为这不算什么疾病,其实这是一种隐形流行病,这种疾病的危害非常大,这种疾病主要在老人的人群中流行,有20万的老人声称自己一个月都不能和朋友交谈一次。

其实我们中国也是会有不少的人患上了孤独病,看似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是却对患者的生活影响非常之大,下面我们看看,孤独病的危害有哪些?

语言障碍:孤独症患儿常会出现语言障碍,患儿的语言与正常人的语言在逻辑、内容、形式上有很大差别。有人称孤独症的内在世界精彩纷呈,但与正常人的内心世界互不相通,形容孤独症儿童的思维活动是“关起门来唱大戏”,表面平静,内部活动很激烈。这种语言的不相容性导致孤独症儿童行为在我们看来是古怪、不可理解的。找出孤独症儿童与正常儿童语言的“切入点”是解决语言障碍的一个途径。破坏性行为:孤独症儿童通常缺乏想象力和预测行为结果的能力,他们无法进行建设性游戏。但他们知道纸可以撕、硬的东西扔到地上可以发出声音的道理,为了寻找这种撕纸或扔东西的快乐,伴随这种破坏行为的结果往往是打碎或撕掉一些不该打碎或撕掉的东西。

社交中令人难堪的行为:孤独症患者存在社交障碍,在与人交往时会表现出异常。如有的患儿在陪妈妈逛超级市场时会毫无顾忌地从货架上取出自己钟爱的食物后而经直走出超市;在越过马路时会不看左右往来车辆而快速路过;当妈妈与同事或邻居谈话时,会抱着别人“亲吻”或无原因地攻击他人;在公共场所当众脱衣服或撒尿等行为都无可避免地出现在孤独症儿童中。危险行为:由于孤独症患儿对事物不会产生恐惧感,因此他们通常无法预料自身行为产生的后果。他们会突然穿越马路;打开煤气开关只是为了听到“叭、叭、叭”的响声;摆弄自己感兴趣的电源、开关;把身体探出窗口外面;在高处攀爬行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