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间该吃什么 这些东西千万别吃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们经常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食物,真的不知道食物的营养元素适不适合。尤其是女性抵抗力最低的经期,更应注意在食物的选择上,可以吃什么样的食物对你的身体有好处,什么食物不利于身体恢复。让我们来看看食物容易引起疼痛?

螃蟹性大凉,能清热凉血散瘀,女子行经期间,忌食生冷寒凉之物,尤其是患有寒性痛经之人,更当忌吃。

田螺性大凉,能清热,月经期间忌吃田螺等寒性之物。

牛奶乳酪类是痛经的祸源:如牛奶、起司、奶油、酵母乳,这些食物会破坏镁的吸收。

巧克力会使情绪失控。巧克力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与嗜糖,除了会发胖之外,也会增加对维他命B的需求。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维他命B与矿物质,并使人更爱吃糖类食物。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适症状,反而可能因为血糖不稳定,影响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加重不舒服的感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