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了 雾霾会导致哪些疾病?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饮食的时候,更多的选取清淡饮食,对于蔬菜水果要多吃一点,对于辛辣刺激的辣椒则要少吃。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时能够有利于排出身体杂质。

在雾天里,可以喝一点罗汉果泡制的茶水,对于清咽利肺、止咳化痰有非常好的效果。对于长时间外出的人来说,可以在平时泡一点罗汉果茶,喝这款茶水对于清肺、润肺有一定的作用。

3、中午再把卧室门窗打开

在生活中,你可能养成一个习惯,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就会把门窗打开进行通风透气。但是,在雾天里,最好不要这样做。

这是因为雾天的粉尘颗粒物极多,这些粉尘颗粒物会在你打开门窗的时候进入到房间里,并且会落在房间的角落里。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到人们的健康,造成伤害。

而在中午雾气消散的时候打开窗户,能够避免这些粉尘颗粒物进入到房间中,能够避免人们直接呼吸道这样的有害空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