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这物不拔会影响我们吃饭吗?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般说来,智齿对人的伤害不是太大,但是,前提是不能总引起牙疼的症状,然而,在生活中,很多人发现智齿都会拔掉,其实,这也是不好的,为什么呢,因为,智齿有的时候不会对人造成伤害的啦!

智齿不拔对人的危害

1、反复发作的冠周炎

阻生的智齿牙冠周围软组织与牙齿之间形成一盲袋,引起食物、细菌的积存,抵抗力下降时,出现冠周炎是必然的。一般的消炎治疗治标不治本,因此冠周炎会反复发作。

2、龋齿

位置不正的智齿与第二磨牙之间容易积存食物残渣,而且不易清洁,一般数月可形成龋齿,直接破坏牙体组织。

3、下颌疼痛、磨牙

阻生的智齿往往不能与对颌牙齿建立正常的咬合关系,长时间可导致颞下颌关节弹响、张口疼痛,夜磨牙等症状,对青壮年的身心健康影响较大。

4、引发三叉神经痛

有证据表明一些阻生智齿是某些三叉神经痛的病灶所在。

由此可见,对于生长位置较偏的智齿,已经导致牙疼等牙齿疾病发生的智齿最好及时的进行拔除,这是也是为了保证口腔健康和邻边牙齿的健康。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拔除智齿的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