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女人这里不要舔 否则让你越舔越干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经常按摩嘴唇

按摩嘴唇的方法并不困难,只要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拿化妆棉沾一些蜂蜜,涂在嘴唇上,然后用手指头轻轻按摩,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嘴唇获得养分,增加营养,嘴唇就可以变得滋润了。

3、多吃蔬菜,少碰烟酒

一些煎、烤等刺激性食物也会令嘴唇干裂,我们常吃的口香糖中的薄荷物质还会导致唇部敏感。

4、正确使用润唇膏

很多人都是等到嘴唇开始干裂的时候才使用润唇膏,其实润唇膏应该在嘴唇健康的时候就开始用了,如果嘴唇已经开始脱皮,有过敏性唇炎,就要停止使用。

现在市面上的润唇膏五花八门,陶承军说,只要选择凡士林等基础滋润成分的便可,好一点的可选用含有维生素E的润唇膏,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添加刺激性成分少的无色唇膏。

使用润唇膏一般每天三四次足够,最好在出门前、涂口红前和睡觉前使用。嘴唇特别干的,可以在吃饭或喝水后立即涂上润唇膏。涂完之后,再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可使效果加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