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族们请注意 月经不调养好这里就好啦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月经过多有血块怎么回事

月经是女性成熟的标志,而且也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周期体现,一旦出现了月经过多有血块的症状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所导致,上海虹桥医院妇科专家下面将具体的给我们介绍一下月经过多有血块的原因,帮助女性能够及时的进行治疗。

据研究发现,月经过多有血块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所致:

1、人工流产后

其实无论是手术流产还是药物流产后都有月经过多有血块的时候。尤其是做药流后,有5%~10%的机会发生流产失败或流产不全。另外如果伴随阴道出血增多,还出现心慌、头晕、出冷汗、腹部疼痛甚至晕厥的状况时,就可能是宫外孕的征兆。

2、避孕不当

尤其是新一代带铜离子的活性子宫环,在提高了避孕效能的同时也增加了月经出血量。

3、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症就是原本该长在子宫壁内层的组织出现在其他位置上。这些异位了的子宫内膜,干扰生殖器官的各种正常功能,常常会伴随各种月经失调导致经期延长,月经过多有血块,经前点滴出血,继发性痛经等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