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人食用蜂蜜竟会引发致命危险?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蜂蜜食用方法

新鲜蜂蜜可直接服用,也可配成水溶液服用,但绝不可用开水冲或高温蒸煮,因为加高温后有效成份如酶等活性物质被破坏蜂。蜂蜜最好使用40度以下温开水或凉开水稀释后服用。

服用时间

早上起床空腹用温水冲着喝,不要用太烫的水,那样就把营养烫没了,美容还清肠,对身体好。

一般在吃饭前1~1.5小时,或吃饭后2~3小时较为适宜。

神经衰弱者应在每天睡前服用,有助于改善睡眠。

服用剂量

作为治疗或辅助治疗,成人一天100克,不要超过200克,分早、中、晚三次服用,儿童食用量为30克最好,但应视年龄大小而定。用于治疗,以两个月为一个疗程;作为保健服用量可酌情降低,一般每天10~50克。

蜂蜜的吃法还有很多,可以和牛奶、面包、蔬菜汁、茶、鲜果汁、粥类、清汤、豆浆等,任何类型的早餐搭配食用。

糖尿病患者、腹泻的人不要吃蜂蜜,否则会加重症状;蜂蜜不要与葱、蒜同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