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垢牙臭怎么去除 这种刷牙法让你少活至少10年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震惊!刷牙与寿命减寿13年

据英国方面消息报道,一项研究更显示,严重的牙菌斑、口腔细菌问题会将患癌死亡的风险增加80%,可能减少13年寿命。

美国相关专家表示,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周炎问题可能加大患癌症死亡的风险。据报道,五分之一的癌症患者有口腔感染和发炎症状。)而且,牙周病会导致口臭、牙龈出血、严重则致龋齿、退缩龈以及牙齿脱落等。

不仅如此,瑞典科学家所做的类似研究称,口腔卫生不良可能意味着同时拥有其他一些容易引致癌症的生活习惯。瑞典科学家从1985年开始进行了一项长达24年的研究。

科学家将他们有可能引起癌症的生活习惯(如吸烟等)记录在案,包括口腔健康情况,被调查者中没有人有严重的牙周病,但牙齿和牙龈表面都有不同程度的牙菌斑问题。这说明口腔牙齿的不清洁,也与人体健康疾病有着密切联系。

因此,为了避免我们因为遇到这种严重情况,所以大家日常生活小习惯可一定要多加注意。刷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可千万不要因为这一件事,而让你陷入疾病痛苦之中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