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阳虚的表现都有哪些 有这症状要小心!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肾阳虚的表现都有哪些,其实,在生活中,真的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疾病的,所以,不管是什么疾病我们都不能忽视它,那么,肾阴虚的表现有哪些呢?肾阴虚调理方法你了解吗?通过饮食可以调理肾阴虚,那么肾阴虚吃什么好呢?

肾阴虚的表现

脸上会出现黄褐斑

当女性朋友生活中出现肾阴虚的时候,往往都会表现在自己的脸上,肾阴不足就无法滋润肌肤,导致出现黄褐斑。

常在颧部出现蝶形的消淡黄、黄褐或淡黑色斑块,边界清楚,而且经常伴有月经不调。

黑眼圈

中医理论中黑色代表肾,眼圈黑就表示有肾虚,而且不仅肾虚,许多其他的器有病,日积夜累就会引响到肾的正常工作,体虚则脾乏这也会慢慢形成黑眼圈。

月经不调在中医中认为肾气充盛才能使气血和调,所以说肾气不足是月经不调的一个重要原因,女性朋友应该引起重视。肾虚引起者常伴有头晕体虚、腰腿发软,小腹胀痛等症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