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血管 特效药就是它!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燕麦

燕麦和燕麦麸含有水溶性纤维β-葡聚糖,该物质有助于降低LDL水平。多项研究表明,每天至少摄入3克燕麦葡聚糖可以使LDL平均降低7%。研究还发现,燕麦中的多酚类抗氧化物燕麦蒽酰胺有助抗击炎症,阻止血栓形成,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胡萝卜

胡萝卜是有效的排汞食物,它含有的大量果胶可以与汞结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毒素排出。

红葡萄柚

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红葡萄柚,坚持一个月就可使LDL水平降低20%。这可能与红葡萄柚中的柠檬苦素和番茄红素有关。葡萄柚中还富含可溶性纤维果胶,也有助于降低LDL。专家提醒:葡萄柚会增强他汀类药物和钙通道阻滞剂等心脏药物的作用。因此,正在服用此类药物的患者吃葡萄柚前应征求医生意见。

哪些人血管易出现问题

高血压患者

高压血流长期冲击动脉壁引起动脉内膜机械性损伤,造成血脂易在动脉壁沉积,形成脂肪斑块并造成动脉硬化狭窄。血压不控制,心肌梗塞发生率约提高2~3倍,脑中风则约4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