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血管垃圾吃什么好 这物效果太棒了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研究发现,普洱茶具有显著抑制糖尿病相关生物酶的作用,有助于稳定血糖。苏格兰敦提大学的研究人员最新报告指出,普洱茶里面含有一些类似胰岛素功能的元素,2型糖尿病(糖尿病食品)人多喝普洱茶有助于控制其血糖(血糖食品)水平。负责此项研究的丽纳博士说,研究中发现普洱茶中有两种类似胰岛素的物质茶黄质和茶红质,普洱茶中的这两种成分可以替代胰岛素起到降糖的功效。

推荐吃法:普洱茶建议在两餐之间饮用。冲泡时要用100℃的沸水。喝普洱茶最好先洗一遍,因为大多数普洱茶都是隔年甚至数年后饮用,容易沉积尘埃,“洗茶”可达到“涤尘润茶”的目的。

另外,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门诊部中医师黄少华提醒大家,“生普洱性寒,胃寒的人不能过量饮用,健康的人也不能喝浓度过高的生普洱,太浓会刺激胃粘膜导致恶心。”熟普洱性平,对胃寒的人倒不会有影响。

血脂调节剂:燕麦

一提到燕麦粥,人们就能想到其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从而降低心脏病危害的功效。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研究发现,燕麦粥内富含可溶性纤维β-葡聚糖和膳食纤维,可抑制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对调节血脂有很好的作用,可以使人体患有心脏病的风险降低。另外,燕麦也能带来较强的饱腹感,使人长时间不饿。

加拿大圣迈克尔医院风险因素修正中心的弗拉基米尔·武克桑博士对世界各地的4000个人进行了临床试验,他就燕麦对心脏病的影响方面进行了更为细致的研究。研究发现,燕麦中富含可溶性纤维β-葡聚糖,它可以减缓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防止血糖和胰岛素的急剧变化。患有2型糖尿病或新陈代谢综合征的患者可以通过食用燕麦粥进行食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