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清除体内宿便 4个小妙招一定要看!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

运动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是最天然的清宿便方法。同时,也要保持心情的愉悦,心情不好可是会影响到消化和吸收的哦。

宿便有哪些危害

宿便可能会污染血液

宿便的危害是比较大的,生活当中如果宿便不排出的话,那么对于我们的血液健康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所以要当心哦!

宿便可能会让身材变形

宿便堆积导致人的排泄系统失调,肠道内的食物残渣不能及时排出,积存在肠道褶皱内并被肠壁吸收。渐渐地,女性纤美的体形走了样,男士的将军肚日渐隆起。

即使你体内有满满的宿便,你可能也不曾察觉。它会撑大你的小腹,并克制内脏,改变腹部纪构椎外形,更是产生肥胖的紧张身分。信赖大家常看到四五十多岁的男性朋友小腹撑起,怎么减也减不下来吧,这类的人,小肠中最少躲有十公斤摆布的宿便。

宿便可能会引起肛肠疾病

因为宿便会导致排便困难,长时间堆积会使粪便干燥,就可直接引起或加重肛门直肠疾患,如直肠炎、肛裂、痔疮等。

1.宿便的积聚使人易患结肠癌。据资料表明,严重便秘者约10%患结肠癌。

2.宿便形成粪便溃疡。较硬的粪块压迫肠腔,会使肠腔狭窄,盆腔周围结构阻碍了结肠扩张,使直肠或结肠受压而形成溃疡,严重者可引起肠穿孔。

宿便可能会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由于便秘而用力增加腹压,屏气使劲排便造成的心、脑血管疾病发作,如心绞痛、心肌梗死、脑出血、中风猝死等,有逐年增多的趋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