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健怎么办 早晨这事不妨多做做!

发布时间:2017-06-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按摩耳朵健肾养身

肾是人体重要器官之一,乃先天之本。肾脏功能是否正常,对健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内经·素问》早就阐述了人体衰老原因:“肾气衰,精气亏,天癸竭。”并强调“肾气有余,气脉常勇”是延年益寿的首要条件。

中医学说认为:肾主藏精,开窍于耳,医治肾脏疾病的穴位有很多在耳部。所以经常按摩耳朵可起到健肾养身的作用。

肾虚是很多人都会有的症状,补肾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事情,但是其实按摩耳朵也是能补肾的,我们是不是都不知道这个小窍门呢?所以赶紧动起来吧!

按摩耳朵的好处

按摩耳朵是通过对耳朵上的穴位进行刺激,来达到养生保健的效果,如果我们能利用好身体的这个优势一定能很好的养生保健。耳朵上有很多的穴位是对应身体的器官的。

第一:治疗身体气短乏力、爱出汗的情况

很多患者会出现气短乏力,并且非常容易出汗的情况。如果还伴随有白天非常容易的困倦,那么很有可能是身体出现气虚的情况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