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烟 戒烟的几大误区你中了吗?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是,依然有很多烟民朋友,每天一包接着一包的抽,那么,究竟该如何戒烟呢,戒烟的误区又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1、每天少抽几根,对健康的影响就没那么大

抽烟数量再少,患肺癌或心血管疾病的概率依然不低:一篇在英国《烟草管理》上发表的研究结果表明,每天抽1到4根,猝死的概率比正常人高3倍。

就这一风险来看,“老烟枪”和“没有瘾的烟民”没什么区别,而且只要吸烟,患上肺癌的风险就比正常人高出10到25倍。

明智的做法是尽早彻底戒烟。

2、空气污染那么严重,我抽不抽烟都一样

根据一项2005年发表的研究结果,所有因支气管癌和肺癌死亡的人中只有5%是因为焚烧燃料、天然气、煤炭产生的微粒。

从国际癌症研究所发布的数据来看,80%的男性癌症患者和70%的女性癌症患者的病因都是抽烟。抽烟的危害毫无疑问远超空气污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