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癌症 日常生活中抗癌食物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坚决反对营养品、保健品、补药

据了解,至今还没有一个营养品、保健品真正地通过循证医学的对照研究证明,在人身上确实能够防癌。但是,不少人都喜欢吃营养品,认为这样会让身体更健康,但其实人体只需要有适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就够了,吃过多的保健品、营养品也只会加重身体负担。

在目前的情况看来,有效的防癌秘方只有一条——保持愉悦的心情。一个愉悦的心情对健康和增强免疫力最重要,发脾气、生闷气、憋着上火等都会引起体内肾上腺素提高,进而使身体各项机能降低。

四、饭吃七分饱

有时候,因为工作忙碌,不少人都会选择不吃饭,等到空闲下来的时候,再吃饱,或者是不喜欢的食物少吃,喜欢的食物吃到撑,如此一来,肠胃也会承受不了。

在日本的冲绳岛上,居民传统习惯是低热量、高蛋白。结果岛上百岁和百岁以上的老人是日本其它地方的40倍。不少老人谈起长寿经验大都表明:节制饮食,食勿令饱是其中重要的一条。

五、体育锻炼要坚持,并有规律的锻炼

锻炼让肌肉发达,建起来一道健康城墙。人体的肌纤维数量,出生后就不会再增加了,丢一条就少一条。而锻炼则能使肌纤维增粗,延缓肌纤维衰老。

锻炼的方式可因人而异,有人喜欢走路、有人喜欢游泳,只要动就比不动强。而且,锻炼也没必要非找特定场合、特定时间进行,工作间隙、闲暇时间都可适当进行点小运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