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么办 哪些人最容易失眠呢?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用香氛打造舒眠氛围

泡澡的时候,先在寝室里点上精油蜡烛吧!

一款优质的精油蜡烛散发出的气味是舒服且浓郁的,会让整个房间都盈漫着迷人的香氛,让你一踏进房间就被舒服的气味包围着,慢慢感觉逾越而放松,不知不觉就有了睡意。

7、避免干扰睡眠光线

光线是影响睡眠的最大元凶,会让人睡得不安稳,甚至因浅眠而频频醒来!

如果你无法掌握寝室的灯光(与室友同住或枕边人是夜猫子),不妨戴上眼罩来帮你隔绝光线,有些眼罩还添加了舒缓香氛,能帮你放松,睡得更香甜!

8、试试助眠SPA

如果你一直有睡眠质量不佳或失眠问题,可试试登琪尔的漫波舒眠疗程。

这个SPA疗程透过一种独特的推动身体摇晃的柔波波动按摩,帮助释放压力,重建体内的和谐频率,并针对头皮的400个能量点进行指压按摩,促进左右脑平衡,同时改善肩颈肌肉紧绷,帮助提升睡眠质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