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喝这物竟有这么好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损害消化系统

过量饮酒能直损害消化系统的口腔、胃、肠粘膜。胃肠粘膜如果经常受到刺激会形成慢性炎症,影响胃肠的消化吸收功能,且胃炎、胃溃汤的发病率大大增加,然后膳食营养素的吸收会受限,引起营养物质缺乏,产生瘦弱、头晕、贫血、无力、浮肿、易感冒等营养不良的症状。

3、损害血液系统

过量饮酒对血液循环系统的损害表现为,白酒的酒精含量高达40%~60%,可使心肌细胞及细胞间质水肿、纤维化、线粒体变性、心肌损伤、心脏和血管发生病变;使心肌功能减弱,心脏收缩功能减退,出现气急、胸闷、心律失常及下肢浮肿等心力衰竭表现。

4、损害呼吸系统

过量饮酒损害呼吸系统,降低呼吸道的防御功能,易患气管炎、肺结核。重度醉酒者可能发生因呼吸和循环中枢麻痹,使呼吸和心跳停止而死亡。

5、损伤神经组织

过量饮酒会损害神经组织,引起神经衰弱、智力迟钝、记忆力减退、工作能力与思维能力下降、视力模糊不清等症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