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痘 女生这物祛痘效果好 不妨一试哦!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牙膏和食盐消炎控油

牙膏加水加食盐可以祛痘消炎痘痘肌。不过有一定的刺激性,使用时皮肤会有一定的刺痛感。使用牙膏加水加食盐祛痘消炎,取用一克牙膏稍微用温水倾湿后加入少量食盐,再用棉签点涂在破掉的痘痘上,轻轻按压画圈涂抹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怎样去痘痘快

1、红枣黄柏

准备红枣6个、黄柏20克。将黄柏研磨成粉状,红枣烧成枣炭后也研磨成粉状。再将两种药粉与香油煎水。每晚用此水洗痘痘处,持续20分钟以上。也可将其涂抹在脸上,滴干时又涂上,反复如此。对治疗痘痘非常的有效果。

2、脱脂酸奶祛痘印

只要将喝剩的酸奶薄薄的涂在脸上有痘印的位置,第二天再洗掉,脸上的痘印就会消退不少,但是酸奶中的养分过多,容易导致脸上长痘痘,因此要选择脱脂酸奶。

3、蜂蜜祛痘

蜂蜜具有较好的滋润和抗菌功能,临睡前取少量蜂蜜点在痘痘部位,再贴上邦迪美美地入睡,第二天就会惊奇地发现痘痘瘪下去了。蜂蜜能抗菌,抗菌效果最好的是蜂胶,对于油性或雀斑肌肤尤其适用。蜂蜜滋润的触感还能使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