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2斤小龙虾患横纹肌溶解症:全身酸痛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网络配图
炎炎夏日,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着啤酒吃着小龙虾不失为一种享受,可有人就在这样的“享受”后住进了医院。8月1日记者从医院获悉,近日该院急诊科已经连续接诊两例吃小龙虾后患上横纹肌溶解症的患者。
7月28日晚,家住赤岗附近23岁的阿文(化名)跟朋友相聚,吃了2斤小龙虾,喝了几瓶啤酒,阿文回家后半夜却被痛醒了。“整个背都好痛,当时就怀疑是不是吃小龙虾引起的问题。”次日,阿文来到医院就诊。“早上还能走着来,抽血结果还没等到整个人就走不动了。”
31日,住在海珠区33岁的王小姐(化名)也在吃小龙虾后住进了医院急诊科。“我吃了大概有2斤小龙虾,晚上12时多开始全身酸痛,一晚几乎都没有睡。”王小姐比阿文严重得多,已经开始出现深色的“酱油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