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公交车让座慢被狂揍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俩人争吵了一番后,被打学生被周围同学拉到一边。可就当乘客们纷纷劝说时,这位男子居然还不过瘾,又朝学生的头部拍了一巴掌。

驾驶员:“那位学生表现比较不错,自制力比较强,一直没有动手,一直没有还手,然后到站(19中车站)之后就下车了。那位乘客在台东下的。”

在公众场合,我们在指责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先考虑一下自己的言行是否“达标”?据公交车驾驶员说,这位乘客年纪有五十多岁。一位中年男子,如果身体力行的话,完全可以自己站起来让座,把动手的力气用在做好事上,岂不是比现在漂亮?

其实因公交车上“让座”而产生的纠纷,经常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甚至有网友直接指出:尊老爱幼,只尊有德的老人。不知如果真被贴上这样的标签,这些“无德”之人会作何感想呢?

希望年轻人让座,本身并没有错,但强制就不对了,这名男子直接使用暴力行为,就更加让人无法接受。

相关阅读:南京地铁上小伙不让座大妈一屁股坐在他腿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