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套牌车被查 司机为销毁证据居然直接把驾驶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套牌车大家都知道,就是套用别人的车辆信息,逃避违法处罚,确实挺可恨的。9月13日,福山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就破获了这样一起套牌奔驰车的案件,而违法司机为了逃避民警查处,居然直接把行驶证吃了!

这是民警执法记录仪拍摄下来的一幕。烟台福山区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辖区内有一辆奔驰越野车涉嫌套牌的违法行为。经过在路面布控,民警在路边的一家洗车店里找到了这辆奔驰越野车。

民警随即上前盘问,让驾驶员出示了驾驶员行驶证,但通过指挥中心核查,车辆信息正常。

为了进一步检查该车存在的问题,民警对这辆车进行了搜查。而驾驶员却有些不对劲了,在一旁不停询问这个车是发生事故了还是怎么了,然后就在民警搜查他的时候,驾驶员迅速从包里面拿出来一个东西往嘴里放。

在看到自己违法行为即将被揭穿,王某居然要吞掉行驶证副本,来掩盖自己的违法行为。王某交代这个车是个假的,什么手续都没有,是花了10万左右买的,因为以前买了一个抵押车,因对方有经济纠纷,就把这个抵押车弄去了,他怕家里人知道上火,就去买了这个没有手续的车,和以前的抵押车一模一样。

面对确凿的证据,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最终王某被处以罚款8200元,驾驶证扣12分,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