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凸出肿如柠檬 印度2岁男童患怪病无法闭眼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印度一名2岁男童2个月大时,右眼开始肿胀,如今双眼凸出如同2颗柠檬。他的双亲相当自责,直言无力承担庞大的医疗费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孩子受苦。

据《每日邮报》报道,印度特里普拉邦2岁男童卡伊彭2个月大时,右眼开始肿胀,且一天比一天严重。为了找出病因,他28岁的农夫父亲卖掉了部分田地和牛皮筹集医疗费用,但当地的医生束手无策。“医生非常困惑,给了一些药,但完全没有效,之后症状甚至扩散到了左眼。”

报道提到,起初医生认为卡伊彭患有“视网膜母细胞瘤”,直到今年7月才证实,男童患有极为罕见的“眼窝假性肿瘤”(Orbitalpseudotumor)。医生警告,如果不及早进行治疗,男童很快便会失去双眼。

然而之前变卖部分田地与牛皮所换到的4万卢比(约4047元人民币)已经花尽,如今一天的薪资仅150卢比(约人民币15元),根本无法让孩子到大医院进行治疗。“现在孩子无法闭上眼睛,我非常自责。”父亲说道。

专家认为,医生需要做切片检查才能确认男童肿胀的原因是否因恶性肿瘤引起,虽然目前尚未失明,但医生相信继续拖下去,恐怕会危害他的视力。“这种症状出现在2岁孩子身上是极为罕见的,相信手术会非常复杂。”

卡伊彭的遭遇经过报道后引起了国际关注,有媒体公司设立募资平台,呼吁外界伸出援手改变男童的命运。如今短短数天已取得451人支持,筹到12329英镑(约人民币11万元)的善款。相信卡伊彭不久后便能接受妥善的治疗,祝福他尽早摆脱疾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