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自述 入行必遭遇“性潜规则”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娱乐圈里的潜规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你知道吗?在咱们身边,除了娱乐圈选演员明星会有潜规则外,空姐的入门选拔也是存在潜规则的。有空姐爆料称,空姐招聘现场就跟夜总会似得,真的是这样吗?一起来了解下。

初中毕业,跟所有学妹一样,没有考上高中,看到邻居的姐姐从职中当上了空姐,就有了去职中的念头,邻居长的一般,没我好看(所有人都这么认为),本人身高172,体重50kg,标准身材,长相一直在学校都是数一数二,就是不爱学习,爱打扮。

去职中还要面试:那时候很简单,做几个形体动作,看你是不是残疾,口试是读一段英语课文,(自己知道读的驴唇不对马嘴),笔试是一张数学,语文,英语的综合卷子,答的肯定也不怎么样。就这么垃圾的考试成绩,我还是顺利进去学校了。

虽然老师每天都说:“先推荐成绩好的同学”。但我们都不知道,他想说的是,先推荐有钱赞助学校的同学,在学校毕业了,同学都各奔东西了,我们这些没有着落的同学才知道,原来学校能真正走到空乘岗业的都是花了钱,走了后门的,可这毕竟是贪污受贿,犯法的事情,谁也不会透露给别人,就算再好的朋友,也是很久以后才知道的。

是不是必须有钱,送礼,找人走后门才能当上空姐呢?倒也有例外,职中不光只招收哈市学生,全省都有招生,怎么招生,当然靠这些外地生的上岗率了,我们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海南航空公司就来招生,校长明确规定,只让外地学生报名,结果选中了半个班级的人数。

这些人我想是都没有走后门的,但是却被校长逼着签了一张白条,写着自愿捐助学校建设费XXXXX元,多少钱不说了,自己想去吧。这些学生又为学校带来了多少生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