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惊现大尺度爆乳画面 令人咋舌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今年1月,央视《体育人间》节目推出7天计划,在该节目中出现了很多的大尺度爆乳的画面,按照道理讲,这些画面是不允许被切入节目中的,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央视《体育人间》节目召集12位有游泳基础但从未接触过花游的普通人,在7天的秘密训练之后进行一场花样游泳表演。且不说七天能不能学会花游,央视的这档节目尺度颇大,12位美女选手都穿着比基尼,露胸尺度比《武媚娘传奇》还大,而该栏目微博还宣称:“跟大头说NO!不剪,我们不剪!”有网友认为在央视这样的大尺度都能播,为何《武媚娘》却要被剪。

据悉,该节目不乏美女学员,北影表演系毕业的小美女锦璇就是选手之一,据说既漂亮又聪明,游泳基础也不错,学动作很快,堪称“最佳第六人”。

由于参加“七天计划”节目的各行各业女性,学习花式必须穿着泳装,从节目画面可以看到,镜头随时都是“波涛汹涌”的特写,因而在民间和网络平台引起讨论。央视在我们的心目中一直都是最正经的,脑子中首先晃过的应该就是新闻联播一类的节目。但是时代在变,现在央视的节目尺度也是越来愈大了引发了不小的争论。

笔者观点:

眼下在一些文艺类和娱乐类电视节目中,为了博眼球竟让女选手衣着清凉,暴露过多,袒胸爆乳,姿态撩人,的确是有失雅观,影响气氛,令观众咋舌。

不过,作为央视电视节目这次也大打美女裸露牌,有观众对这种"胸部营销"提出质疑,“央视体育尺度太开了”!并认为,为拼收视率如此不择手段,“还不如找干露露出来!”,是的,观众的质疑和批评是有道理的。电视是一个大众传播平台,在中国几乎每一个家庭都有电视,而且也都有饭后看电视的习惯,其中不乏少年儿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