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万不要问男人这么幼稚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你喜欢我吗?”这是女人不自信的表现,自信的女人是不会问这么幼稚的问题的,当然,如果你这么问了,多数男人都知道正确答案:我当然爱你,这是他们长年进化后对“试探”的条件反射。但要问真实度几何,想来没有几个人能给出保证。

适当的试探是一种促进感情的方式。如果这种爱情的试探次数过多,男人开始会不耐烦,不想回应。进而可能感觉到束缚,觉得女人烦人、无理取闹。最糟糕的结果,莫过于男人被女人逼走了。所以,过度的反复的爱情试探是会对感情的一种伤害。爱情里面不应当反复过度试探,高压未必能够获得对方的忠诚。应该给恋人足够的空间,也是维持感情的一种方式。

试探从本质上来说,是一种不安全感导致的。女人对感情所投入的精力比男人多很多倍,这是因为她们处理感情的脑部体积,比男人的起码大一倍。所以,女人对有关感情的一切都分外敏感、关注、重视,要求也相应要高,她们为感情付出的、投入的精力和感觉都很强烈。所以说女人的一生是为感情而活,也并不夸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