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男人对你依依不舍 女人只需这样做哦!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的女人男人看到就厌烦,就讨厌,就不愿意搭理,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女人应该和丈夫好好的沟通一下,这样才能更好的相处哦!也才能更好的生活啦!!

那么,夫妻主要是哪些情况下沟通不好呢?不外乎沟通是用语言还是非语言;常怎么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当时的情绪状态如何;常在什么时间或地方进行沟通等等。在这里介绍一些较好的沟通方式给大家:

沟通时要清楚、具体,不可以让对方猜或觉得无所适从。夫妻间常说的话是“那还用我讲吗”意思是作为夫妻似乎本该有先知先明。但是事实并不像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因此,作为夫妻之间可以做的是,如果妻子觉得丈夫回家晚,就直接告诉他最好几点回家,而不只是说“下班早点回来”。

沟通并不只是嘴上的功夫,比如,光嘴上说关心是不够的,如果真正关心对方,就应该思考自己是否真正理解对方的情感和需求,并给以必要的关注。如果夫妻某一方说的和做的不一致,也可从中发现婚姻问题的一些症结,以尽早予以解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