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女人味儿十足 这9点女人必看!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细节4:温柔、含蓄与幽默

徐志摩的诗里有“最是那一低头的娇羞”的句子,想来这便是女性最温柔的体现;而幽默更是难得的品质,幽默代表一个女人爽利与游刃有余的气度,一个幽默的女人永远都不会唠叨八卦,她既感性又兼备理性,女人味悠长隽永。

细节5:似水温柔

大多数男人最喜欢的是女人的温柔。女人最能打动人的就是温柔。当然,这种温柔不是矫揉造作,温柔而不造作的女人,知冷知热,知轻知重,和她在一起,一些内心的不愉快也会烟消云散,这样的女人是最能令人心动的。

温柔是女人特有的武器,尽管男人也有温柔的一面,但并不能取代女人的温柔。一个女人站在面前,说上几句话,甚至不用说话,我们就能感觉出这个女人是温柔还是不温柔。

令人不由自主地就沉浸在女人所营造的氛围中。这种女人味与年龄无关,甚至与外表也没有特别大的关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