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嫁对人从这几方面就可以看出!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知道这件事以后,特别开心的就去了,结果竟然看到我妹妹领着前夫来到了家里,还给我们介绍说她和前夫打算领证结婚。我气的上去就要揍我妹妹,我和前夫离婚还不到一年,她就做出这样的事情,那可是她曾经的亲姐夫啊。

前夫一把把我拉开,他很认真的对我说,多亏了和我离婚,才让他有机会发现我妹妹的好,两个人在一起也是考虑了很久的,希望得到我的祝福。

我看着爸妈都默许了,心里说不出的难过,也觉得他们太过偏心。我还想着和前夫复合呢,他们就直接同意了妹妹和前夫的婚事。他们怎么就不知道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结语:幸福是要好好的珍惜的。家是温馨的港湾,所以,夫妻,一定要好好的相处,这样才能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啦,祝大家幸福每一天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