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撒娇 学会这4招分分钟潦倒他!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撒娇女人最好命,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女人撒娇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卖个萌,撒个娇,是女人最擅长的,而且,撒娇在两人的相处之间有很多作用哦,你还在当女汉子吗?撒娇大法你要学起来。

师太亦舒那本著名的《我的前半生》里,全职主妇子君中年遭丈夫离弃,被女儿责备“太没有女人味道”,“总不见你跟爸爸撒撒娇,发发嗲”。母亲悻悻然解释“我不懂这些,我是良家妇女,自问掷地有金石之声。好的女人都不屑这些。”

再看现实中成功获得地球上大多数男士青睐的志玲姐姐:眼一眯,腰一扭,声音一嗲,简直是人生通畅万事足。很多女人对志玲姐姐表面不屑鄙视,但是内心还是羡慕嫉妒恨她能得到不同男人的青睐。

So,几乎没有一个正常的男人会不喜欢女人撒娇吧?即便他是弯的,应该也会喜欢撒娇,因为闺蜜之间也是会互相撅嘴甩手晃胳膊耍赖的对不对?只是你有没有想过:撒娇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撒娇大法”是不论何时何地对任何人都适用的吗?如何撒娇才能事半功倍做到滴水不漏的“最好命”?马上和心理专家一起揭开关于撒娇的四大秘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