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聪明的夫妻一般都不做这傻事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些夫妻吵架,动不动就说“死”。尤其是做妻子的,常常会说“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我不想活了”“我死给你看”……以“死”来威胁对方。这一招不仅是女人使用,我见过一个做丈夫的和妻子吵架,也说到“我明天就去死”来威胁妻子。这是很愚蠢的做法。

第一戒、不要在外人面前争吵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夫妻在生活中难免有磕磕碰碰,但是要注意,不要在大庭广众下争吵。有些问题在众人面前争吵,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火上加油。因为在众人面前,双方都要面子,都不肯示弱,最终的局面难以收拾。如果能够私下商讨甚至是争吵,也许有的问题可以解决。

所以,夫妻要记住,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要给爱人留足面子。你对爱人的态度,决定了别人对Ta的尊重程度。如果你都不尊重自己的爱人,别人就不会在心里看重Ta。

第二戒、不要在儿女面前争吵

夫妻吵架是两个成年人的事,让子女看见父母吵架,轻则在幼小心灵留下阴影,重则影响学习甚至长大以后对感情、对婚姻的紧张和恐惧。父母的关系是儿女安全感之所在,是任何物质生活所不能取代的,如果孩子在家里不能享受到爱的气氛和感觉,父母的行为就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下一代。所以夫妻要给孩子做榜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