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旺夫女独有的身体特征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啥年份女人最能旺夫

娶妻娶贤,男人们都希望能娶个旺夫的女子,一生幸福。按传统而言,有几个出生年的女人特别具有旺夫运,不仅能加持另一半的运气,更能获得一生幸福。一起看看你在不在其中吧!

一、出生年尾数是1的女人

例如:1971年、1981年、1991年、2001年。在紫微命理学中,出生年尾数为1的女孩子她们的命盘里面,太阳星一定是化权的,因为对于女命而言,太阳星即代表父亲,成婚之后还会代表你的老公,太阳化权从字面上意思就是代表管理或者权利,如果命盘中遇到太阳星化权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只要夫妻宫组合好的,老公都是比较不错的,而且你们会有相当强的助夫运,除非有的女生夫妻宫官禄宫实在太差,婚姻不顺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

二、出生年尾数是0的女人

例如:1970年、1980年、1990年、2000年。一般从整体上来说,你们是不缺桃花的,而且有的女孩子天生桃花大旺,异性缘超级好,因为出生年尾数为0的女孩子,太阳星化禄,天生对异性就会有致命的吸引力,而且因为太阳星化禄,化禄则财运不错,所以在很多时候,你们的旺夫运比太阳化权的人来得还要猛,不过呢,带来的负面影响就是有时候桃花太旺太多了,反而不利于感情的稳定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