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旺夫女独有的身体特征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出生年尾数是9的女人

例如:1979年、1989年、1999年。农历出生年尾数为9的女孩子,因为天盘中必定为武曲化禄,武曲星是大财星,无论到那个宫位都不错,特别是如果武曲化禄进了夫妻宫,尤其夫妻宫组合为武贪组合又吉星云集的,武曲化禄,贪狼化权,未来老公不发达起来,就只能怪你自己人品不佳了!另外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是武贪格,夫妻宫肯定是紫微天府七杀这样的组合,老公一定也应该是那种具有超强事业运的人。因此从整体上来判断,武曲化禄的女人,旺夫的综合指数是非常高的。一般夫妻宫有武曲化禄的话,老公通常对老婆花钱很舍得!

“眉来眼去”的旺夫相

自古就有对眉毛的描述,眉毛若是长得好,则一个人的精气神也体现出来了,而乱眉或是短眉,则给人印象不好的感觉。可见眉毛对人的一个重要性。眉形判断一个人的性情,这也是为什么判断女子是否旺夫提供了依据。

细弯眉

这种眉毛清秀而弯长,眉角微微上翘,眉毛细长。细弯眉的女性绝对的聪明伶俐,面容也会娇艳如花。她们谦逊而文雅,非常注重形象,有着良好修养。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也会轻松自如,人缘旺盛,做事容易成功。此类女性在事业上可助另一半一臂之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