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旺夫女独有的身体特征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浓眉

浓眉的女性眉毛浓的像用毛笔画上的。长这种眉的女性一般生性固执,自我意识较强。但此类女性一般心机不深,性情直率,颇得人缘。对男性来说,在追求初期可能费些周折,因为有被拒之千里之外的感觉,只要你穷追不舍,赢得对方芳心,浓眉的女性一定是你终身可靠的伴侣。

疏眼眉

这类女性眉眼距离宽,代表她们体内有长寿的因子。此类女子性格温和宽厚,较易接触。此类女子温柔体贴,内心细腻,多为对方着想,有着女性原始的母性魅力。但若眉眼距离宽过一根食指的距离,她们则可能是口是心非、言不由衷之人,所以,男同胞们要擦亮双眼哦!

什么样的眉形旺夫?眉形跟一个人的性格息息相关,即使财运再好的女人,如果眉形不好,则性格不好,那么何以能旺夫呢?因此女人是否旺夫也跟眉形有关系,那么什么样的眉形旺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