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旺夫女独有的身体特征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眉寒,即眉毛的走势全向下垂

此眉形的女人是个传统女性,传统女性最大的优点就是持家有道,是个家庭主妇,因此这类女性会对丈夫照顾的无微不至。

2、眉毛中间大两头尖

丈夫是个出身贫寒的人,因此从小就学会独立,此类面相的女人正是他们事业上的合作伙伴,适合夫妻共同创业。

3、柳叶眉

柳叶眉指的是眉形弯曲幅度相当大,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呈现弧形的眉毛。此类眉形的女人,他们拥有一颗善心,具有同情心,大部分柳叶眉的女性都是个温柔贤惠的女子,因此男人有妻如此,怎么会不旺呢。

4、眉头重,眉尾轻

此面相的女人,丈夫多半是个聪明能干的人,事业上能帮助丈夫度过难关。

“眉者,媚也。为两目之华盖,实为一面之威仪,乃日月之英华,主贤愚之辨别。”这是古人对眉毛的一段描述。从这可以说明了眉毛的重要性。眉毛是一个人性情的表现,一个好的性情自然夫妻和睦,阖家欢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