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一动作定让男人受不了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人这一动作定让男人受不了。女人天生的妩媚,是很多男人都招架不住的,那么,想要男人醉倒在你的石榴裙下该怎么做呢,还没学会的女人有福了,赶快来学个一招半式的吧。

臀部诱惑

女人的臀部,本身就是最性感的部位。女人的臀部是男人聚焦之处,所以女人高喊减肥却不会在这上面努力。

乳沟诱惑

乳房,几乎是男人的第一视线聚集地。而乳沟,又成为了男人对于女人性感的代名词。这种姿态几乎成了好莱坞的经典。从上世纪30年代的玛琳·黛德丽,60年代的梦露,80年代的斯通,90年代的安德森等性感明星,到不以姿色撩人的朱迪·福斯特都选择了这个充满诱惑的姿态,说明这一招是女人非常有自信的杀手锏。

裙摆诱惑

裙子,为女人而存在。而女人因裙子,而更加性感。穿丝质吊带裙走来走去的女人,那种感觉就象一个亮丽的小贝壳在阳光下的沙滩上晃来晃去。格维尼丝有一个场景穿着淡绿色的丝质吊带裙的场面特别性感,随着她身体的扭动,晶亮柔滑的丝质轻抚着女人光滑细腻的皮肤,足以让男人心跳加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