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食疗 帮你治疗性欲低下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性欲,是个很神奇的情绪,性欲低说的是对性的渴望低,性欲低不只是出现在男人身上,一般女性性欲低的概率比男性多,而性欲低对夫妻生活和身体健康都没有任何好处,对家庭的和睦也有不好的作用,只有保持健康的性生活,身体和心理才能保持健康的状态,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女性性欲低吃什么食物好。

一、苁蓉胡桃猪腰

取肉苁蓉15克(洗净切片)、胡桃仁15克、猪腰2个,刮猪腰,去掉白色肾盂,洗净装药,扎紧,煮熟食用。每日1次,连服半月。

二、米酒蒸子鸡

取未啼公鸡1只,糯米酒500克,将鸡去毛及内脏,洗净切成核桃大的块、加葱2段、生姜2片、花椒5粒及糯米酒,蒸熟食用。

三、枸杞炖仔鸡

取枸杞30克、500克重以下公鸡1只,去毛及内脏洗净,50度以上白酒50-150克,加盐同炖,食肉饮汤。

四、三子酒

取菟丝子、覆盆子、韭菜子各100克,炒熟、研细、混匀,用3000克黄酒浸泡20天后饮用,每次50克,一日2次。

五、苁蓉海狗肾酒

取肉苁蓉50克,人参15克、海狗肾1具,海狗肾酒浸后切片,用1000克米酒或白酒浸泡一月后饮用,每晚睡前饮一小杯。

六、虫草炖鸡

冬虫夏草对于身体是会有非常好的保养效果,尤其是对身体的性功能帮助是非常大的,而且冬虫夏草很适合女性补养身体。鸡肉也是对性欲低下的情况有不错的帮助。制作的时候先把鸡肉清洗干净然后和冬虫夏草、生姜、胡椒一起放到砂锅中进行熬煮,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放盐出锅了。


总结:上面的这些食物对女性的性欲底下状况都有很不错的改善效果,可能不是所以的食物都有效,但是如果你有性欲底下的状况,可以针对性的来选择合适的食物,就可以让性欲低下的情况得到一些改善,对于身体健康也有很好的帮助,还能起到缓和家庭矛盾的作用。家庭也就更和睦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