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男人不忠 多半是生理需求在作怪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人说色欲是满足自己灵魂的欲望;爱情是满足别人灵魂的欲望。虽然无论男女都有可能发生不忠的问题,但是勒紧自己的裤腰带无疑更是男人的更大问题和考验。

我们都知道问题并不在于对方是谁?为什么发生?或长时间的爱抚在什么地方发生?不忠的最终结果往往是两性关系的死亡宣判。

与其在不忠发生之后没完没了地详细描述事情的整个过程,还不如花点儿时间了解一下男人为什么会这样做以便尽可能地阻止私通事件的发生。

满足其生物学需求

按照古老的人类学的说法,男人的主要工作除了杀死那些凶猛的动物之外,就是要广泛地撒播他们的种子以确保他们的遗传优势能够代代相传。

这就是男人的生物学本能所想往的,但男人命中注定要不忠吗?生物学本能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如此或不能不这样做,而且此路肯定不通。

不过它确实意味着一个受极其强烈生物学冲动控制的男子很有可能半夜去敲邻居的门。男人并非完全受其生物学冲动所驱使,他们会不时地与这种冲动作斗争,特别是当他们一些打击和报应之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