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要小心女人会逼男人做这事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生活在传统观念的中国女人的心很累,都想让爱情甜如蜜,让丈夫获得成功,但也为“小三”入侵警报,慢慢地,有些女人结婚然后形成了特有的中国女性一些独特的思维和一般的心情,让很多男人深围攻中眼泪仍然无力抗拒。

一、控夫欲罢不能,强势主导老公的所有事情。

传统女性绝大多数都是以丈夫为中心的,所谓“夫唱妇随”就是这样的,然而,现代女性则完全颠覆了对传统女性的固有概念,现在的女性基本上从谈恋爱就开始想方设法控制男方,并且会越演越烈直到结婚后完全控制男方,更有甚者,结婚后完全变成了老公的百管部长,除了不管老公的生活,其他什么事情都要管,让老公无可奈何。

二、逼夫必须成龙,制定超高的人生奋斗目标。

不管男人结婚前是什么人,但结婚后就必须要有出人头地的出息,这是绝大多数中国女人的普遍想法。很显然,有这种想法的女人往往都有很强烈的依附心理,相信“妻凭夫贵”的道理,这种有依附心理的女人会总想着如何满足自己的“夫荣妻贵”生活状态,为此,她们往往会不惜一切手段给老公制定目标或施加各种压力,让老公深感压力山大。

三、好虚荣爱攀比,嘲笑老公不能成为乔布斯。

正所谓“没有虚荣就没有女人”,所以,可以肯定的是绝大多数女人都是虚荣的。女人有虚荣没关系,适当的虚荣还是可以推动老公奋发图强的。只是女人的虚荣心应该是可控的,如果失控了,如果不根据实际情况而给老公制造种种压力,就会出现严重问题,甚至还会出现适得其反的结果。毕竟,这个世界上能够成为乔布斯式的人物是很少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