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投其所好 女人这样做定让男人离不开你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我们正常生活中,很多女人,以为找了个老公就是找到靠山了,每天都喜欢缠着男人,殊不知,这样会让男人很烦恼的,那么,你知道哪些女人男人最讨厌呢?聪明的你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哦!!

第一种女人:可以勇敢可以独立的女人

不管她是某个公司的高阶主管,还是便利商店的店员,都无关紧要。她有最真诚的生活。妳有自己的女人骄傲及尊严,她不会靠男人,自己独立养活自己。

第二种女人:不会死缠着男人

星星、月亮和太阳都有它们各自的轨迹,同样,这种女人也不会围着男人团团转。如果她感觉到男人的心不在自己的身上,她不会再与他约会。她不会纠缠他或者监视他。因为他可不是他的世界的唯一及中心。

第三种:保持女性的神秘

她是正直的,但并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她并不会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内心的所有底牌都掀开来。她知道,如果太坦白——太熟悉则会埋下不尊重的种子,甚至埋下厌倦的种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