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做会让男人十分反感 赶快收手吧!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最烦动不动搬出“爱不爱”

我最烦她说的一句话就是:“你不爱我了!现在,你根本不理会我的感受!”结婚这么些年,哪还能跟恋爱时期一样,时时要我哄着呢,她也太娇气了吧!

点评:男人是孔雀,恋爱的时候会变着法儿开屏,来赢得女人的芳心;结婚了大功告成地收起了尾巴。爱情也好,激情也罢,这些东西再美好总不能代替饭碗、金钱与尊严。于是天下绝大多数男人都有奋斗持家的意识,而缺乏继续逗女人高兴的耐心。

最怕被骂无能

她不知在哪受什么刺激了,一回家就说我太老实,不会赚钱,她的同事赚了多少多少,都买第二套房了,我还受着一点死工资,饿不死,吃不肥的可当初她不就是看上了我塌实嘛!

点评:给男人施加巨大压力,他会感到很自卑。你换位思考一下,他会不会想到邻居的老婆漂亮,同学的老婆乖巧呢?不要忘了,婚姻依然是一门人际关系学,跟老公,同样得维持“好语一句三冬暖”的交往原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