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前都有哪些征兆 女人必看!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人出轨前的细微征兆都有哪些呢,其实,在夫妻生活中,如何才能让夫妻生活越走越远呢,所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不就是我们大家都期盼的嘛,那么,男人一般出轨前都有哪些小动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1.没有什么理由能解释他行为上的反常

男人天生就是撒谎和隐藏的高手,所以他可能平时就养成了短信删除得就很频繁,香水喷的很勤(为了遮盖其他女人身上的香味),衣服口袋从来不放重要的东西(比如电影票啊、TT啊)等等,销毁证据也很彻底。

虽然你几乎无法找到实际的物证,但是他的心理却会出卖他的行为,而他的某个行为又会出卖他的其他行为。

所以“有良心”的男人在出轨前,心里总会内疚,表现在行为上就是想方设法弥补你:你几年前提出来的一个心愿,他突然想帮你实现;平时基本不浪漫的他,莫名其妙地给你买玫瑰约你吃西餐……

而那些“没良心”的男人一旦出轨,则会变得喜怒无常,经常挑你的毛病,想方设法惹怒你。这种心理,就好比他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他不知道悔改,却想办法挑你的错,于是在心理上就会平衡很多。就算他做得过分,顶多会让你更厌烦他,甚至主动和他分手,那么出轨反倒变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