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昵称原来会透露这些秘密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最近几年手机的通用率非常高,下到儿童,上到老年人,而各种社交软件也是应出不暇,其中微信算是比较火热的社交软件了,只要是有智能手机的人几乎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微信,大家都通过微信来和老友联系、结识新朋友,而微信昵称则是辨别对方的信息,可是你知道吗通过微信的昵称可以透露你的一些秘密哦,通过你的微信昵称可以看出你是什么样的性格。

1、真名

喜欢用真实姓名做昵称的人,一般有着比较固定的朋友圈,所在环境氛围可能相对正经,尤其是国企或事业单位等。喜欢用真名的你,真实又落落大方,性子相对直接,为人坦诚,不喜欢遮遮掩掩。

2、乳名、小名

喜欢用花名或小名作昵称的人,一般性格比较随和,容易给人亲近感。平易近人的你,一直有着蛮多的朋友,容易给人留下印象,聚会游玩都少不了你。

你不喜欢特立独行的感觉,也不热衷于独来独往的潇洒,因此你一般有着一份比较稳定大众的工作,做着大多数人都能理解的事情。你希望被认可,希望被记得,也希望被需要。但同时,你也希望能被照顾和呵护,你的心底柔软而又纯净。容易知足的你通常更容易获得快乐,或许没有特别“出众”的地方,却是大家的暖心小伙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