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保养青春 这几点一定要记牢了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个健康长寿的人,绝对是一个在生活上比较自律的人,养生习惯肯定也是非常棒的,所以,才能健康长寿的活着,关键身心也是非常的健康,因此,对于男性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啦,那么,男人如何保持青春呢,这些事情一定要记牢了!!

早起习惯

1.起床后马上喝杯温开水。人体在一夜睡眠中会丢失500毫升水分,起床后需要立刻补充。而且温开水有助提升体温,体温每上升1℃,人体基础代谢也会随之提高10%。

2.一周至少喝3次蔬果汁。一周至少喝3次蔬菜或水果汁,能把得认知障碍症(老年痴呆症)的风险降低75%。

3.每天晒15分钟太阳:适量多晒太阳能帮助人体制造维生素D,而研究表明维生素D有抗癌作用。

上班习惯

公务包里带上几块黑巧克力。吃上几块黑巧克力能为你补充能量,有助提高工作效率;而且黑巧克力富含多酚,有助抗老化。同时它的升糖指数低,有助控血糖。

家务习惯:

爱做饭。有研究表明,喜欢做饭的人不易得认知障碍症,操心一天三餐对大脑就是种良性刺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