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做好这事定能很好的抵抗病毒的入侵!

发布时间:2017-01-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冬季感冒是很常见的,可是,为什么有的人就不感冒呢,这是要好好的反思的一下的,没错,感冒这肯定个人体质有关,那些不感冒的人,一到换季就是各种补,身体好了,体抗力增强了,感冒当然绕道走了。

为什么冬天容易感冒?

冬天如何预防感冒?研究人员称冬天更容易传播病毒,引发感冒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感冒的季节来的如此毫无征兆,影响了大多数人。我们很难相信研究人员对于寒冷的天气帮助细菌传播的原因知之甚少。过去的5年里,他们得出了一个结论似乎能够帮助阻止感染的发生-这与你打完喷嚏后再空中飘荡的残留物有关。

对流行感冒新的了解不可能出现的这么快,全世界范围内每年的流感季节里有大约5百万人患上感冒,其中有四分之一人死于感冒。由于病毒变异的速度很快,人们的身体在下一个流感季节到来前无法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自波利斯托尔大学的JaneMetz说:“体内的抗体无法再识别出病毒,所以我们失去了免疫力。”同样研发有效的疫苗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也许病毒每变异一次就能研发出一种新型疫苗,但政府常常无法说法人们注射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