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衰老 女性这物得多吃喽!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可清除有害自由基,每天吃100克萝卜约可得到15克β-胡萝卜素,即能发挥抗老作用。

5、樱桃

樱桃富含维生素,铁等等,是女性面部皮肤美白、去皱、淡斑的好食物,它所含有的维生素能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活化皮肤细胞。

6、石榴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

7、葡萄

葡萄中有大量的葡萄多酚,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可以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的单宁酸,柠檬酸,还有柔软保湿之用,其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都可深层滋润抗衰老。

8、黄瓜

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

9、西红柿

西红柿是大家非常熟悉也是餐桌上极为常见的一款蔬菜了,日常中很多女性喜欢用西红柿自制面膜来护肤美容,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和增强抵抗力的作用,对护理美白皮肤和抗衰老很有益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