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衰老 女性这物得多吃喽!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0、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三文鱼的橙红色即来源于此。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11、冬瓜

冬瓜自古为美容佳品,冬瓜中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可以调节人体的代谢平衡,久食冬瓜可保持皮肤洁白如玉,冬瓜子可以制成面脂护肤。冬瓜及冬瓜子可以治疗多种面部皮肤病,并有抗衰老作用。

12、乌梅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血液碱性者长寿”,乌梅是碱性食品,因为它含有大量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因此,乌梅是当之无愧的优秀抗衰老食品。

13、核桃仁

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所以说每天吃适量的核桃不但可以帮助女性抵抗衰老,还能帮助女性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