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季紧身短裤千万不要穿 真相究竟为何?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不论何时都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尤其是女性朋友,那么,你知道么,很多女性在夏季都会穿短裤的,可是,问题来了,据说紧身短裤穿多了会危害女性私处健康,究竟真相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常穿紧身短裤伤害私处

很多女孩子喜欢穿紧身短裤,殊不知,紧身短裤其实对身体健康危害多多,不仅会影响下肢,使肌肉松弛,最要命的是会对私处造成巨大伤害。

1.阴道湿气不易散发

女性阴道会分泌出一种能杀灭病菌的酸性液体,外阴部经常处于潮湿状态。穿普通的内裤和外裤,空气流通,潮气容易发散。如果穿紧身短裤,湿气不仅不容易散发,而且排汗还会增多,使下身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

2.诱发阴道炎

常穿紧身短裤容易导致阴道内温度升高、PH值升高,不利于分泌物流畅,诱发阴道炎。腹部勒得太紧,不利于腹部血液循环,容易引起女性身体不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